无憾昇

专业牙膏,入坑多还不更,会搞搞手工,等我慢慢把之前做的手工在老福特上发布

情缘殇 聂廷×吕树 长篇

导语:情,不过是缘所造成的错误罢了
03:
“咳咳,那个,聂天罗早上好!”吕小鱼有点尴尬
“你来京都做什么?”聂廷头也不抬一下,始终盯着地面。
“额,也许是想亲自看看晚上八点档?” 嗯,吕小鱼和吕树学坏了。

可惜吕树已经收不到这里的负面情绪值了。

聂廷还是没有什么反应,兀自走了过去。吕小鱼立刻跟在聂廷后面,不断的叨叨:“喂喂,聂天罗,就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吗?再怎么说我也是吕树唯一的亲人啊!也许我可以去那个世界呢?”

一听到吕树二字,聂廷便站着不走了,他要听吕小鱼说完,他想知道吕树的一切消息。

吕小鱼见他停了下来,立刻拉着聂廷的衣袖,外一聂廷再不见了,她可就找不到了。

“拉够了吗?继续说。”语气冰冷的毫无感情,似乎聂廷的情感全都随着吕树的消失而泯灭了。

“我知道去那个世界的方法,我也会去到那里,今天来不过是告诉你一下。”
“是谁告诉你的,去那里的方法。”
“额,傀儡师”
“他们的话你也信?”
“可是不信就没有别的路了啊。”
“说吧,他们到底告诉你了什么?”

“傀儡师说想要去那个世界,必须达到三个方面。1.A级以下。2.有一种特殊能力。3.吕树的血”吕小鱼最终还是没有说出那个特殊能力到底是什么,不管对谁,都是要有一定的防备。

聂廷站着一动不动,他在想,在思考。这三条他大概是没有符合的,A级之下,他刚刚回到神藏境的好吗!特殊能力,不管是哪一个特殊能力,反正他肯定是没有就对了。吕树的血,这简直呵呵了好吗?

“所以你告诉这个有什么用?”聂廷面无表情的看着吕小鱼。

“也许只是想看看你纠结而无奈的表情?”

。。。。。分割线。。。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